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锤基AU】关于新来的老师(一发完)

·520来了,又是个虐狗的日子,给你萌发点糖再虐下
·ooc,一发完,甜甜甜◞♡
·凡人AU,教师梗

准备好了么,那就开始吧❤

知道么,学校新来了个老师,教语文的,好像叫什么Loki,听说还挺帅

最后一节课是新来的老师上课,Loki老师长得很秀气,原本以为他文绉绉的,谁知道这老师不仅会写词作画弹吉他,还经常打羽毛球
刚来几天就跟学生们打成一片,还成了女生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每次放学都被女生围住
这次也不例外
“老师你什么时候找女朋友?”
“老师你皮肤保养的真好!”
“老师你眼睛真好看!!”
“老师老师,师生恋么我萝莉音”
“老师你要不然在我们之间找一个当伴侣吧!嘻嘻”
“老师你别害羞啊”
……
loki手足无措的应付着,教室门突然被打开,帅气高大的体育老师Thor,靠在门边,酷酷的说:“hey,走了”
女生们安静了下来,Loki老师礼貌一笑“我和Thor老师有点事儿,先走了,你们…也早点回家”

走廊上,没有几个学生
Loki有点疑惑,问:“不是说在停车场等我吗”
Thor一脸宠溺的回答:“还不是怕我家宝贝被欺负嘛”

他轻轻一笑:“能欺负我的不是只有你么”

……
因为昨天的事,每次放学的话题就变成了
“Loki老师什么时候结婚啊?”
“老师你是跟Thor老师恋爱了嘛?”
“老师你结婚了会告诉我们嘛?”
“结婚了会想要孩子吗?”
“你爸妈知道吗??”

以后,每次Thor都会来接Loki
而不是在停车场等,这可能算是他的占有欲吧
果然,从那以后,没人再惦记Loki了
班里的女生都变成了催婚大队

-END

虐狗节快乐🎉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