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今天Loki吃醋了吗(论坛体)

·沙雕题目(狗头
·ooc一发完小甜饼 (ノ◕ヮ◕)ノ*:・゚✧
·我就喜欢他们吃醋的样子嘿嘿嘿~

——(*´∀`)~♥

题目:我追了好久的男神为了我吃醋了~

1楼:锤小锤【楼主】
咳咳,如题
我追了好久的男神为了我吃醋了哈哈哈
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嘿嘿嘿~
千万不能让他发现这个贴,他会宰了我的_(¦3」∠)_

2楼:考拉爱睡觉哦
艾玛!楼猪是个男孩子么

3楼:卡姿兰大眼睛看着你
感觉楼主像个男孩子哦~
我的腐女心在燃烧! ! ! ! !
名字就像个男孩子嘛!!!!!

4楼:锤小锤【楼主】
没错我是男的(ノ◕ヮ◕)ノ*:・゚✧
来继续讲哈,我和他是同年级的,他真的特别好看,比我矮一个头的样子
我追了他大概有1年多,他特别高冷,而且还有点小傲娇,但是我喜欢,嘿嘿嘿

5楼:不想起名(¦3[▓▓]
忠犬攻x傲娇受
楼主可以说是非常痴汉了呀(*´∀`*)

6楼:蹦迪小王子
身高辨攻受

7楼:修gay小能手
催更ヾ(:3ノシヾ)ノ

8楼:锤小锤【楼主】
继续说我们的爱情故事~
然后我们毕业这天,我们好多人就去KTV聚会,坐了好大一桌
前面我说了他长得非常好看,谁看谁喜欢的那种,而且学习优秀,家教很好,会弹钢琴,声音好听,手好看,床♂上♂功♂夫♂好,我好像跑题了

有好多女生坐他旁边,喂他吃饭啊之类的,我瞬间不爽
然后一直喝酒,我旁边是我特好的兄弟,咳嗽拍我背之类的,因为KTV声音太大了我们经常像说悄悄话一样说话

9楼:兔兔小可爱🐰
插眼,求后续

10楼:腿毛哥
楼主我想跟你抢男人!!!

11楼:修gay小能手
同上!!
抢楼主男朋友(2 / 5)

12楼:含蓄的锅盖
楼主这是上辈子修来什么福分有了个这样的男盆友啊www
抢!(3 / 5)

13楼:一夜暴富
果然,好男人多半是gay。。。
这样说楼主应该也不差嘛
抢!必须抢!(4 / 5)

14楼:锤小锤【楼主】
你们几个憋想了哈哈哈,他在我床上!!!
继续更
之后他就给我发信息,说让我出去下
我就出去了,之后…
我先跟我的小宝贝去睡个觉觉,明天再说(滑稽

15楼:不想取名(¦3[▓▓]
求更

16楼:秃头公主👸
留悬念让我很难受😖

17楼:老子取名废
同上

——

31楼:锤小锤【楼主】
早上好啊各位~
继续更~
我出去之后看到他在那,等我,大眼睛湿漉漉的,特别可怜的样子呢,嘻嘻

32楼:催婚小能手
快! 点! 抱! 住! 他!

33楼:锤小锤【楼主】
他用委屈巴巴的声音说:抱抱~
简直人生圆满! ! !你们简直不知道他那时候有多可爱!!!!
我抱住了他,我发四,我用了柔情似水的眼神看他,我问他怎么了
他把头埋在我肩膀那里,还拱了两下说:我吃醋了,哼

34楼:秃头公主👸
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叭!

35楼:兔兔小可爱🐰
妈耶!!!

36楼:肥宅快乐水
祝幸福♥♥
再提一句小受太可爱了叭!!!妈耶

36楼:锤小锤【楼主】
你们好啊,我是楼主的男朋友
没错就是那个样样都很优秀的男人
楼主去跪榴莲了

但是我很爱他,我们很好,会幸福的

-end💗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