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德哈】死白鼬的告白哦

·ooc一发完小甜饼

咕咕咕写手终于更新啦!又名《他们的无声告白》《俩大老爷们的暗恋》

·搞笑风,有点沙雕

🍏❤

“我靠,干嘛拉着我到这儿来 潘西”

德拉科拍了拍衣袖,嫌弃的打量着学校许久未打扫的舞台

“你不会来让我在这打扫吧!?我可不干”

“当然不,你知道的,哦 也许也不知道”潘西顿了顿,继续道

“这个愚蠢的学校居然要搞一些什么麻瓜的东西,叫做什么…舞台剧”

“缺一个男主角,就你了。和你搭戏的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先生”

“这是你的剧本,自己回去好好看看去,加油啊”

“what???”

我跟你讲潘西,我,德拉科马尔福,就从这,跳下去,也不会看剧本一眼(划掉划掉!!!)

当然,我们的马天龙先生还是乖乖的看了剧本,毕竟和他搭戏的是圣人波特,不能让他小看了自己

但是,他好像中了潘西的全套。

这他喵的居然是一部同性爱情为主题的舞台剧!!!

马天龙: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日月如梭就如白驹过隙,今天是他与暗恋了好几年的死对头演爱情戏的时候了

因为毕竟是两个全校都知道的死对头要演爱情线,每个人都想看看热闹,可当真是座无虚席啊

没想到马尔福的演技还是杠杠的,对着波特那深情款款又迷恋的模样,让他流连忘返,让他暗自沉沦。

马尔福这个死白鼬肯定不知道是我拜托帕金森说服马尔福来参加演出的,就让这个丢死人暗恋,永远藏在心底吧。

舞台剧接近尾声,那是最后一个离别的拥抱,好似超越了生死。

德拉科含情脉脉的看着哈利,黑发男子又何尝不是呢?

马尔福望着他像潭水一般的绿眼睛,深深的沉溺了,不知道他的嘴唇是什么味道,德拉科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哈利回吻

台下发出一片惊呼。

一吻过后,他们相视而笑

他们们的眼睛互诉着

彼此不敢说出的东西

最后,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成了全校皆知的最甜的情侣

-END.❤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