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新年和喜欢的人的名字更配哦

德拉科:

我的老婆是个学渣,不会写字,还很害羞,只能宠着,还能离咋滴


@东里路的糖老虎 虎虎写的联文❤喜欢虎虎


【1】

哈利波特不知道从哪里听来

不用魔法写一个人的名字一千遍就可以跟ta在一起的谬论


正常巫师用脚趾想都知道是假的,哈利,那个伟大的救世主

因为被爱情迷失了头脑所以他真的相信了。


所以他最近一直在练字。


【2】

壁炉里的火柴烧的吱吱响,露出温暖的火光

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赫敏从寝室走出来,她拿着本书,

跟在壁炉前啃鸡腿的罗恩打了个招呼,坐在哈利旁边


看好友在那偷偷摸摸的写东西,赫敏挑挑眉,把手中图书放下 问


“波特你在干嘛,神神秘秘的,在给喜欢的人写情书?”


天哪赫敏是有读心术吗,这个事情太蠢了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而且我暗恋的对象是我的死对头


“Hi 赫敏,emm我在...练字,对没错练字”


“嘿,别想瞒着我,我猜你是在给马尔福写,对吧?”


“呃…我……困了,要去刷牙,再见”

说完这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波特就瑟瑟的跑了,赫敏一定会读心术!


赫敏看好友这么窘迫的样子,相信答案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嘿嘿~她会不会给哈利和马尔福牵红线啊,以后要有孩子一定得管她叫干妈


什么?

你问男巫师怎么生孩子?

你知道吗,德拉科可是一个优秀的药剂师啊


【3】

中午吃饭的时候,哈利波特还在写那一千遍“德拉科马尔福”连饭都没怎么吃


哈利还不知道,自己暗恋的人,

正要过来嘲笑他。


“哟,圣人破特,干什么呢?在给自己遗书?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太过分了,他居然不知道我喜欢他,太过分了,我马上要哭了

不能哭不能哭,要坚强。

呜我坚强不了了,

再不离开这我就要哭出声来了


所以德拉科看见哈利哭丧着脸,攥着手里的纸和羽毛笔跑了出去


德拉科有点担心,傻宝宝波特不会脸皮这么薄吧,之前也说过他啊,他怎么不这样的,今天难怪吃错药了?


“我去看看他是不是在外面流眼泪擦鼻涕呐,哈哈哈哈”


【4】

德拉科离开了他的跟班一伙人就开始四处寻找那个小傻瓜,却不知道身后面有两人偷偷摸摸的跟踪他,是潘西和赫敏,两人想见证这伟大的,爱的时刻


德拉科先去了图书馆,没有

又去了魁地奇球场,又没有

还去了森林,还没有

去了哈利可能去的各种地方,都没有


找最后天已经渐渐黑了,

星星在天上眨眼睛

哈利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德拉科漫无目的地走着,一不留神走到了自己常去的天文台,听到了软软的哭声。


这不是哈利吗,没错,一定是他

看他那浓密的黑色头发,红黄相见的毛线围巾,

他在哭吗?

他在哭,是被我气哭的,一定是


德拉科跑上前去,哈利应声抬头,

转身想走,却被马尔福拽住了手腕


“你看我这个样子,你满意了吧。你知不知道我好喜欢你啊,

德拉科马尔福,你个大傻*

你看,我听说写自己喜欢的人都名字一千遍,那个人就会喜欢你。

骗子,肯定是骗人的,我都写了一千遍了你怎么还不喜欢我啊,呜...”


他说着边把那张写满“德拉科马尔福”的羊皮纸展示给他看


“波特先别哭了,乖。看看我”

德拉科温柔的用手擦掉哈利脸上的眼泪,托着眼前小哭包的脸,让他抬头


又握住哈利冰凉的双手,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我觉得就不是假的啊,你看 ”

他边说边掏他自己口袋,掏出来一张写满“哈利波特”的纸

“你看,我也听说了那个传言,我把你名字写了一千遍,你这不是就喜欢上我了吗”


德拉科把哈利揉在怀里,使劲亲了他好几口。


天上的流星好像在为他们在一起而庆祝,不知谁放的烟花也来的甚是及时


希望你们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新年快乐,爱你们


-END


大家新年快乐啊~

还会有后续!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