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德哈】斗嘴三十题前5题

·第一次尝试文手挑战,多多包涵

·不虐不虐甜甜甜,搞笑风

·这是一个试写,没人看就不写了哈哈


🍏❤


1:不经意透露出来的蠢气


“魔法界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可真是太他妈愚蠢了,你说说,我怎么就栽在他身上了呢”德拉科愁眉苦脸的对潘西道


“切,你不就是追不到他找个借口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潘西翻了个白眼,拿起手边的指甲油瓶,打开盖子往指甲上抹了薄薄一层,瞥见好友凶巴巴的眼神,道

“行你倒是说说啊,人家哪儿愚蠢了”


“女人还都是小羊肘子呢,我撩他他都不待理我的”


“哦?你怎么说的”


“我经常说他的眼睛像绿蛤蟆一样的眼神,多精辟的比喻啊是吧潘西,你说说他怎么这么愚蠢呢,唉”


“我看是你愚蠢,唉,没救了”


2:忍不住轻笑出声


终于,钢铁直男德拉科终于追到了波特,终于把日思夜想的男人追到了手,德拉科第一件事情要干什么

不是接吻不是上床也不是去秀秀恩爱


居然是:跟波特一起去书店看《魔药进化论》

理由是波特魔药课的成绩太差了,要好好恶补

想到这个,又看到给滔滔不绝的德拉科,波特忍不住笑轻出声

“你笑什么”

“老子笑你愚蠢。”


3:“闭嘴!”


终于,在德拉科的怂恿下哈利很情愿但是装作不情愿的完成了他们的“第一次”


德拉科搂紧了身旁的可人儿,点了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烟,吸了一口道:


“啧啧啧,一想到你那小小的嘴儿”哈利踹了他一脚,他还是没停

“那淫♂乱的表情,那迷人的呻♂吟…唔唔唔!”

波特的脸颊早已烧的通红,连忙用手堵住爱人的嘴

“德拉科闭嘴!!!”


4:突然凑过来的嘴唇


夏日,在安静的图书馆里,魔法师们正在着急的翻阅着书籍,德拉科在给他的爱人哈利波特讲着如何才能煮好魔药


“傻宝宝波特,你应该先加这个,再搅碎那个,然后把它们搅拌搅拌,再煮上个十几分钟的就好了,明白了吗”

德拉科转过头,望着哈利


天哪,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好看?德拉科想

“先别讲了,亲一口”


5:你说要闭嘴的


“嗬,大名鼎鼎的哈利破特先生居然与秋·张在这里私会”


哈利看着自己男朋友这样,用自己的大拇指想就是知道他是吃醋了,刚想解释

“我…” “Shut up”


哈利拽住德拉科的手,垫了垫脚尖,强吻了眼前闹别扭的爱人


“是你让我闭嘴的”


End❤


秋·张:对不起打扰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