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稀粥是西洲

博主建议:不要关注

wb@粥粥好吃嘛-

锤基夫夫问答前5题

·可能会写的比较沙雕。。
·没有ooc(  bushi)尽量还原吧…
·还有后五题还没编出来,希望我写什么欢迎大家来评论区说呀❤

1.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

Thor:“emmm...就是什么时候都想着他,然后看他生气的样子觉得很可爱,看他失落的样子觉得很揪心,看他跟别人走的近就会吃醋,哈哈哈毕竟他那么完美,很怕他会被别人抢走,而我只能做他的哥哥”

Loki:“啧啧啧,我啊…可能是看他万众瞩目的样子就想要把他藏起来,我做的那些小动作也是像引起他的注意吧…他是Thor啊,中庭人的救世主,哪一个中庭女人不想嫁给他,然后就想把他占为己有,这样就不会有人打他的注意了”

Thor转过头看着Loki说:“oh my baby,你完全可以不用这样,我属于你”

Loki:“我知道,你永远属于我”

广大单身群众:“请不要虐狗了靠!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谢谢!”

2.是谁先表白的,怎样表白的?

Thor:“其实是他(小小声)让我想想哈…毕竟已经很长时间以前了,哦…因为那时候我在阿斯加德然后简来找我
说什么来着……忘记了,然后Loki就以为我们旧情复燃了,在他眼皮子底下
哈哈哈我记得他把我强吻了然后跟简宣誓主权
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不知道那时候的Loki可霸道了”Thor跟疯了一样边拍腿边笑道

Loki狠狠的瞪了Thor一眼,然后不失优雅的说到:“oh…其实我不太想承认这愚蠢的事实…但它确实发生了,而且与我那同样愚蠢的哥哥诉说的一样…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别打他的主意愚蠢的人类们”

我:“okeyokey~Loki你好看你说的都对”

3.什么时候是你们第一次亲对方

Thor:“小时候的亲不算吧…
好像在一次战役成功后…那时我挺高兴的就喝了好多酒,然后挺高兴的就吻了Loki”

Loki:“其实不是…有一次他陪我在图书馆看书,虽然我看魔法书他看战略书…好像是这么叫我也不太懂…然后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阿斯加德的阳光映在他的脸上,简直帅呆了酷毙了好么,我当时心想,老子的男人这么帅不亲白不亲,我不亲谁亲,我就亲了他…”

说罢Loki的脸就像红苹果一样红彤彤的,害羞的躲进了Thor的怀里

Thor无奈的耸耸肩:“没办法,我家小野猫就是这么粘人可爱又性感,不要太羡慕我”

4.什么时候结婚

Thor:“这要看Loki的,我已经跟他求过婚了,他同意了,听老婆的”

Loki:“其实都还好啦,毕竟神的一生很长,我们会一直陪伴对方的不是么,我们会一直相爱,对吧Thor”

Thor疯狂点头,没错没错老婆说的都对

5.什么时候要孩子,孩子以后姓什么

Thor:“要孩子我可是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生一个足球队我也能养得起,但是Loki会很痛的,就一个就好了,男孩吧,我怕女孩的话Loki会吃醋,姓什么…听他的,老婆是生命之光”

Loki:“阿斯加德以后肯定要有一个新的统治者,我觉得儿子好,毕竟小公主不是用来吃苦的…生了孩子之后就去跟Thor去度假,把阿斯加德交给那个小鬼看着,姓odin的姓吧,毕竟一家人都一样”

-To be continued

有没有觉得这章Loki敲可爱(*゚ェ゚*)
理想中的Loki🙊

评论(15)

热度(38)